顾矜

心动只在一刹那。

【恋与f5x你】当他们收到你的回信。

        ver.李泽言

  在与你正式谈恋爱以后,李泽言彻底的摆脱了工作狂的身份,每天朝九晚五,早上上班前,送你去上班,晚上下班后,接你下班。

  偶尔两个人出去浪漫的看一场电影,吃一顿不需要整理的美食。

  不过最值得一提的便是,从前李泽言孤独一人前往的旅途终于有了伙伴,在每一个假期你与李泽言相携着走过一个又一个城市。

  那天恰逢雨后初晴,落脚的咖啡店老板递过来两个信封,李泽言几乎是瞬间就提笔写下了内心的情感,看着你苦恼的样子,不自觉的弯唇缱绻的笑了下。

  在走之前,提早看了说好要十年后一起观看的信。

  只见信上写着:

  我也不懂什么喜欢或者不喜欢,但是遇见你的时候,我的脸上总是不自觉的流露出微笑,李泽言,万分万分庆幸能够遇见你,让已经决定从此以后孑然一身的我,突然读懂爱情。

  读至此处,咖啡厅外的你已经迫不及待的冲进了一家花店,捧着一束新鲜的红玫瑰兴冲冲的问道:“李泽言!你喜欢吗!”

  李泽言心想。

  再也不会更喜欢了。

  这是我活至如今来,遇见的最最最最喜欢的人了,从前没人能比过,以后也必然不会有。

  

  

  

  

  ver.许墨

  许墨发现你最近老是喜欢拐着他往外走。

  夏天的晚上,两个人吃完饭以后一起牵着手去逛逛夜市,看看广场上出名的音乐喷泉,在月色朦胧的小角落里,微不可见的接一个吻。

  这些都令许墨很高兴,这天回家的路上摩挲着你的手问道:“我怎么觉得你最近格外的高兴?”

  你的唇角弯了弯:“因为我发现了我最喜欢的礼物。”

  哦?许墨不免有些好奇,可是不管再怎么询问,你都不愿意告诉他了,遂无奈,只好作罢。

  只是后来某天晚上,收到了一封包裹的结结实实的笔记本。

  笔记本上叠了一封信,信上清清楚楚的写了许墨收。

  于是许墨拆开了信,信上你如是写着:

  许教授,多谢你如此多年如一日的如此喜欢我,为表感激,特写书信一封,了表心意。

  你以科学谈心动,我便以你不懂的文艺腔,与你说一番我的心动,便是在某天无风无雨也平平淡淡的午后,你突然牵了下我的手,于是在那一个刹那,我就想到了与你该如何暮雪白头。

  许墨想起你的那句最好的礼物,不免失笑的看着信封,笑的同时,却也缺温柔的将那封信小心保存好。

  这也是他收到的最好最好的礼物。

  囊括了他最爱的人的一颗真心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ver.白起

  今天白起发现你特意起的很早,并且在起床以后就出门溜达了,只在客厅留下了一个包裹。

  上面写着白起收。

  白起好奇的打开了这个包裹,发现这是你们曾经读书的学校为每届高三准备的时间囊,曾经你打开了白起的时间囊,而如今,白起打开了你的时间囊。

  你也只是浅浅的写了寥寥几字。

  致我未来的爱人,如今十七岁的我飘飘荡荡十七年,没有遇见一位值得动心的人,唯一的特例便是隔壁的白起学长,今天这是我入学来第八百九十七次听我的同桌提起他,希望未来的你,如白起学长一样帅气骄傲,希望未来的我……嫁给了爱情。

  白起小心的捧着这张纸,见惯了大风大浪的白起,却害怕极了这张纸上承载的属于十七岁少女的情丝。

  他有些无措的想。

  未来的我,便是长大以后得白起。

  未来的你,我希望一定一定能与我怀抱着热爱白头到头,等到我再也站不起来,也依旧对你满怀十七岁的热忱与温柔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ver.周棋洛

  周棋洛最近为演唱会忙昏了头。

  偏偏远哥藏着掖着不愿意让他看见你,周棋洛忙完以后,累瘫在沙发上耍赖:“没有阿薯亲亲,我是肯定不会起床的。”

  已经准备好一切的你轻飘飘的推开门,盈盈笑道:“如果我就不亲怎么办?”

  听到你的声音瞬间就精神起来的周棋洛连忙跑过去抱住你:“我最近都好久没有见到你了!阿薯你最近都在忙些什么啊!”

  你笑着回抱了下周棋洛:“因为我最近收到了一封信。”

  周棋洛一时间没反应过来。

  “由于写信的人太过于认真。”

  “于是我认认真真的策划了一场旅行,哪儿都好,天南地北,我带够了足够生存的钱,准备邀请他私奔。”

  “阿薯……”周棋洛终于明白过来,他哽了一下,然后笑道,“好,那就私奔啊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ver.凌肖

  由于凌肖的认知太过于诚恳,你觉得你不趁现在写一封回信,实在是有些对不起凌肖的认真。

  于是在凌肖出去的这段时间里,你思索着这些年的舒服心情,写下了这样一封信。

  然后在凌肖回来以后,匆匆忙忙的塞到他的怀里,自己抱着早餐去了餐厅。

  凌肖被你塞了个猝不及防,只好拆开来看。

  一看开头,便忍不住的开始微笑。

  你写:

  关于是否相信你这件事情,我是一定要做出解释的,某位凌肖同志,从开始到最后的情感,我从来都是认真的。

  怕你不信,举个栗子,那年我初见你,你穿着黑色夹克衫从我身边擦肩而过,至今我仍记得那天你与我擦肩而过的时候,我跳的好像要逃离身体的心跳。

评论(6)

热度(898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