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矜

心动只在一刹那。

【恋与f5x你】真相是假。

        Ver.李泽言

  自从喜欢上李泽言以后,为了能变得更加配得上李泽言,你拼命的学习,拼命的工作,只希望能有一天能离他近一点,更近一点。

  后来你变成了公司的主管,碰见了很多的天之骄子,其中不乏温柔还对你有好感的,但是你无一不拒绝了,用的理由统一是,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

  隔壁主管好奇的问,“这样好的人你都拒绝了,你喜欢的人该是多好的人啊?”

  你笑着回答,“大概就是哪里都好吧?特严禁的一个人,但是会为了我惊慌失措,看着一副君子远包厨的样子,其实小布丁做的特别好吃,不太喜欢笑,但是看见我的时候,连眼睛都很温柔。”

  “你这情人眼里出西施出的也太厉害了吧?在你眼里他是不是就没有缺点了?”隔壁主管不信道。

  有的。

  你透过窗户看向远方想。

  他一切都很好,只是,也许终其一生,我都不能遇见他而已。

 

 

  Ver.许墨

  自从喜欢上许墨以后,你爱上了学习,平时看着看着都会睡着的大头书,看了一本接着一本不说,还读完了博,成了一名光荣的大学教授。

  知晓你过去经历的好友啧啧称奇,跟你感叹道,“真是爱情改变命运,你那位先生什么时候带过来我们见见啊?能把你变成现在这个样子,啧啧啧,这该是怎么样一个神奇的男人啊?”

  你笑了下,只是说,“以后吧。”

  等我研究出能把他牵出屏幕的方法,等我握住了他的手,等他温柔的喊出我的名字的时候。

 

 

 

  Ver.白起

  近期你爱上了折腾手链,街上五块钱一条的银杏手链你偏要自己试着去做不说,还异想天开的想要在里面藏一颗追踪器。

  教你做手链的老板都惊呆了,“小姑娘,我可是个正经的手艺人,不做追踪人那一套,犯法的!”

  你无奈道,“不是,这东西做来是我自己戴的。”

  老板更吃惊了,“你自己戴要追踪器做什么?”

  你怀念的道,“我喜欢的人曾经送过我这样一串手链,他怕我遇上危险的时候找不到我,我不小心把它弄丢了。”

  老板恍然道,“你喜欢的人一定很喜欢你吧?这么小心翼翼你。”

  “是啊。”你笑着点点头,“超级喜欢我。”

  但是其实你说了谎,他确实曾经送过你这样一条手链,却从来没有弄丢过,你把他送的东西永远当成至宝,怎么可能弄丢呢?那串手链现在还好好的戴在你的游戏角色上。

  你只是在想,要是你也照着做一串,大概就可以假装,他真的曾经存在过,只是当初离开的时候走的太远,现在还在奔向你的路上,总有一天……

  会见面的吧。

 

  

  

  Ver.周棋洛

  自从喜欢上周棋洛以后,曾经杂食,主页几乎找不到一个重复的角色的你,勤勤恳恳的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给周棋洛画了三百六十五张画。

  画上的他或是挥一挥手就好像全世界的光都聚在他身上的歌星,或是跟在你身边撒娇的恋人,你的每一张画写的都是我和我的恋人,因为吝啬所以不愿描绘出他的五官。

  看不透真相的人纷纷打趣你的占有欲,说着天长地久的祝福话,你笑着一一答谢,心里却比任何人都明白。

  他从来都不曾存在,只是你一厢情愿的想要留下些什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  Ver.凌肖

  自从喜欢上凌肖以后,你爱上了百事和可口混在一起喝的魔鬼喝法。

  每次跟你出去的朋友看着你的眼神都分外奇特,某一次突然有个朋友突然问你,“你这魔鬼喝法到底是从哪里学来的啊?”

  你得意的晃着水杯,刚想说出,“凌……网上某位不知名的网友,他说很好喝,他特别喜欢这样喝,我就试了试。”

  “简直是魔鬼网友!”朋友断言道。

  你看向远方大片大片的火烧云,笑了下,说,“哪儿有,你不喜欢干嘛这么说人家?”

  凌肖怎么会魔鬼呢?

  他明明是人世间帅气的最嚣张的男孩子,对着你挑着眉轻笑一下,就整个人身子骨都酥了,为他生死走一朝都值了。

  只是你为他要生要死,谁都不在乎,他也不在乎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099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