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矜

心动只在一刹那。

【恋与f5x你】当你们分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ver.李泽言

  你跟李泽言,是在一个月前分手的。

  周围很多人都在惊叹,不明所以你们为什么会突然间就分开了,知道你当初追他追的有多辛苦的好友在你们分手当天,就给你打了电话。

  “你当初不是说,要是追到李总了,就这辈子都不松手了吗?怎么突然就……”

  “我好累啊。”你缩在房间的角落,抱着自己的膝盖,把自己蜷缩成了一个球,对着电话那头低声说道。

  那边沉寂了一会儿才软着声音说,“怎么了?受委屈了吗?”

  “不,没有受委屈,他特别好,说话都不舍得对我大声。”

  “那你怎么……”

  你眼神空荡荡的看着墙壁上大声播放的电视剧,没有一丁点焦距,轻声说,“我就是,觉得他太好了,带上我反而是一种拖累了,他等我等的好辛苦啊,我追他也追的好累啊。你知道吗?直到现在我才明白,为什么他们说有些人是穷尽一生都触而不及的。”

  “就像我。”

  “我是他的下属,是他的小朋友,是他的枕边人,那么亲密那么亲密了。”

  “却也好像永远都变不成可以和他并肩,在他为难的时候,扶持着他走下去的人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ver.许墨

  跟许墨分手的那天,下了很大的雨。

  和你一起坐在咖啡馆里的许墨,听到了你说分手,却连嘴角弯起的弧度都没有一丝一毫的变化,一如往常的温柔宠溺的说。

  “好,分手,你高兴最重要。”

  看着对面脸上挂着的,好看的,每一回你见到,总是忍不住脸红心跳的微笑。

  你忍不住的想,许墨曾经喜欢过你吗?

  以前的那些甜蜜过往里,真的彼此相爱吗?

  为什么现在明明面对面坐着,你却觉得许墨离你如此遥远,远的好像窗外淅淅沥沥的雨,真实的好像可以抓住,可下一秒,就会从你指尖溜走。

  不。

  或许换个更合适的说辞,他从未存在过。

  

  

  

  

  ver.白起

  上学的时候,有学姐评论过白起此人,她说,白起这个人就像是东飘西飘的风,冷酷神秘的让人忍不住的想要靠近,但是其实谁也靠近不了。

  你非常不以为然,因为你成功的在开学的时候,就已经把这东飘西飘的风抓进了手里。

  你和白起就像是普通的情侣一样吃饭逛街看电影,偶尔一起去喂喂路边流浪的猫,你送他了一个银指环,他就送还给你一个自己做的银杏手链。

  好多人都在你露出手上的银杏手链的时候,羡慕你羡慕的不行,你也羡慕自己,怎么这么好运呢?竟然被白起如此深沉的喜欢着,渴求着。

  可是你从来没想过,如此喜欢你的白起,会在某个阳光明媚的午后,如此轻易地与你说出分手二字。

  那天的阳光那么灿烂,那么暖,好像要把人的血液都晒得沸腾起来,可你却从手腕上的银杏手链那里,冷意蔓延的好像整个人都被冻住了。

  满脑子就只有一个想法。

  原来好运永远不会持久,原来,你真的抓不住那温柔的一缕风,只能看着他行经路过路过你身边,然后轻飘飘的,毫不留情的,离开。

  

  

  

  

  ver.周棋洛

  周棋洛连你什么时候离开你们两个的家搬到旅馆的日期都模糊不清,也再也没有联系过你。

  其实你也记不得了。

  只记得离开后的日子很难熬,你拔了电话卡,一个人呆在空荡荡的旅馆里打了三天三夜的游戏,外卖的壳子堆满了桌子,随处可见的啤酒瓶。

  来探望你的好友当场就把你扔进了浴缸,满脸嫌弃的说,“分个手而已,世界上多的是两条腿的男人,你干嘛就跟死了一样?”

  你被冰冷的水浇得整个人颤了一下,衣服都湿了,头发也湿漉漉的贴在脸上,特别狼狈。

  好友看不下去的开了热水,然后想要去帮你脱衣服,却在碰到你衣服扣子的时候,被你一手握住。

  你低头说,“我自己来吧,他不太喜欢别人碰我的。”

  好友当场就火大了,“分手都分手了,你干嘛还把他的话当成铁律啊?人家这么作践你,你还把人当成神啊?”

  你被她吼得眨巴了下眼睛,眼睫有些湿润,“是我提的分手。”

  “哈?”

  “我知道刚刚跟他谈恋爱的时候你就跟我说过,路是我自己选的,他是大明星,迷妹粉丝多的要死,到时候就算是委屈死了,也不许哭,可是……”你迷茫的坐在水里,想着网络上的每一条言论,“我真的好难受啊。”

  “那么多人喜欢他,那么多人爱他,他也好在乎那些粉丝,每一个的回信都写的那么认真。”

  “我真的受不了了,再不离开,我就要疯了。”

  “想要杀死他,永远拥有他。”

  “想要被他杀死,永远的被他铭记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ver.凌肖

  你对和凌肖的分别,早有防备。

  毕竟是酒吧认识的,糊里糊涂的喝了两三杯酒就去了酒店。

  那是你的第一次,其实你那时候很害怕,害怕会疼,害怕和这个年轻的男孩子做的后果。

  但是你没想到,凌肖说话嚣张的很,在情事上却很温柔,没有弄疼你,前戏做的很足,甚至连套都没有忘记带,他熟练的不知道被多少个女孩子调教过。

  你们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,当然,比起对象,好像更像炮友,只在夜晚见面,只在酒店相拥。

  你们的最后一次见面,也是在酒店,那天晚上晚上他拥抱你拥抱的很紧,好像要把你拥抱进他的身体里,离开的时候却很果断,最后甚至确认问道。

  “你没有喜欢上我吧?这么着急的跟我分手?怕自己控制不住?”

  嗯。

  我没有喜欢你吧,只是下意识的记住了你最喜欢的东西。

  我没有喜欢你吧,只是单纯的有些舍不得。

  我没有喜欢你吧,从来没有在梦里你亲吻我的时候沦陷过。

  我没有喜欢你吧,桌子里藏的戒指只是随便买来玩玩的。

  “没有,你放心吧。”最后,你只听见你这样安静的说。

  和他离开房间关上门的最后一句话。

  “那就好。”

评论(47)

热度(1561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