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矜

心动只在一刹那。

【恋与f4x你】当你发现他的锁屏是你。

       ver.李泽言


  李泽言从小开始就是一个很严肃的人。


  故此只要喜欢上一个人,便会千倍百倍的对她好。


  先用外表征服她颜控的眼睛,再用厨艺抓住她的胃,最后用爱情抓住她的心。


  他的爱从来温柔的分散在生活中,不露骨,但是脉脉含情。


  直到有一天……你发现了他的手机屏幕是你。


  你简直兴奋的可以一蹦三个高,笑嘻嘻的凑到正在做饭的他边上去询问,“李总~你壁纸是谁啊?怎么这么漂亮啊?可不可以介绍给我认识啊?”


  他伸手喂了个草莓到你嘴里,酸酸甜甜的味道一下子就征服了你的味蕾,他冷淡的眉眼被厨房暖黄色的灯照的暖洋洋的,“嗯,可以啊。”


  “她是我见过最明媚的小漂亮。”


  “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。”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ver.许墨


  你最近发现,许墨拿着手机的时间,直线上升,尤其是偶尔还会对着手机无意识的微笑!


  在那一瞬间,你的不安爬到了满格。


  趁着某一次许墨去洗澡的时候,挣扎了好久才偷偷摸摸的跑去看了眼他的手机,结果还没摸到呢,他就已经出来了,你摸着他手机的手一顿,一时间收回来也不是,拿起来看也不是。


  倒是许墨,很善解人意的说。


  “你想看我的手机吗?可以啊,可以着重看一下壁纸哦。”


  “啊?”你被这个套路搞得有点看不懂了。


  只好乖乖的打开手机。


  然后就看见了自己的靓照。


  一时间你惊讶的抬头看向许墨,你亲爱的许先生靠在卫生间门口慵懒的擦着头发,温柔笑着说,“好看吗?我选了好久,才选出了一张最好看的。”


  “是不是自己都要被自己美到了?”


  “我也没想到,在我的镜头下,你整个人都在粲然发光。”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ver.白起


  白起白警官,一个铁骨铮铮的硬汉,除了跟你打电话和发短信以外,他的手机基本就是个装饰物。


  直到有一天,你突然发现,你家直男起子变了。


  回家记得给你带小礼物。


  早上起床会记得给你一个轻柔的早安吻。


  出去玩也必定要给你发消息,一天十条,恨不得把不在你身边的一切都给说清楚说明白,好让你高兴高兴。


  你其实一丁点也不懂。


  直到你有一天无意识拿错了白起的手机,看着用自己照片当锁屏的手机,你一时间愣了,“你怎么……用我的照片当锁屏啊?”


  “啊?”


  “你说锁屏吗?”


  “之前每次出任务,有时候很累,但是只要看一看你的照片,就会觉得很有动力。”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ver.周棋洛


  在周棋洛的设想里,你们俩谈了恋爱,那铁定是要光明正大的手牵手出去玩闹和吃东西的。


  奈何经纪人半点不愿意,把他从头数落到尾,无论他怎么折腾就是不愿意他公开。


  气的周棋洛闷闷不乐的好久。


  你还琢磨着要不要回家做个布丁哄一下周棋洛高兴,就看见周棋洛神秘兮兮的朝你跑过来,给你看了下他的手机屏幕。


  赫然是你的照片。


  你有些惊讶的问,“为什么拿我当锁屏啊?”


  他得意洋洋的一笑。


  “他们都不让我说,那就让媒体发现啊~”


  “哎呀,我好喜欢现在就有媒体来曝光我的手机啊。”


  “我真的好想好想告诉全世界,这个阿薯,被周棋洛承包了!”


  


评论(13)

热度(139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